☆emo了

小鹿第一!(鹿野院平藏)提纳里卡维嘉明并列第二!!!!赛提知妙云秋赛高!

请假条

家人们,由于最近状态不佳,我就准备休息几天,等到几天后我会满血归来的。在一些人的提醒下,我发现了自己文章中出现的问题。所以就算是调休的同时,再把剧情几后面情节整理一下,让它们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你们,谢谢喜欢我文章的朋友们,就算不多,但我还是很高兴了。其实我也发现了最近的文章严重缩水,从而会影响读者们的观感,我以后一定会注意。由于马上要开学压力有点大,不仅仅是要把之前没弄明白得弄清楚,所以特此请假,请你们谅解,还有什么意见的可以私聊我,我会虚心接受的,谢谢大家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